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胡朝志博士加盟上市企业壹图网并任总编辑

时间:2018-11-27 17:3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胡朝志· 新田耕豊 摄 11月27日消息,国内老牌正版图片库壹图网宣布,聘请知名摄影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并留校工作的胡朝志老师任壹图网总编辑。胡朝志老师具有多年的摄影教学及实践经验,在北京大学及摄影机构讲授的摄影课程深受学生欢迎,他拍摄的北大风光成为众多校友和大企业竞相购买的热


胡朝志· 新田耕豊 摄

11月27日消息,国内老牌正版图片库壹图网宣布,聘请知名摄影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并留校工作的胡朝志老师任壹图网总编辑。胡朝志老师具有多年的摄影教学及实践经验,在北京大学及摄影机构讲授的摄影课程深受学生欢迎,他拍摄的北大风光成为众多校友和大企业竞相购买的热图。不仅如此,胡老师还拍摄过美国前国务卿赖斯、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欧盟主席罗马诺·普罗迪、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印度总统穆克吉等多国领导人,并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世界著名摄影师迈克尔·弗里曼、让·图可、刘香成;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热拉尔·穆鲁等知名人物和专家学者拍摄过肖像,具有深厚的艺术功底和丰富的业务实践能力,并且对图片版权市场具有多年的系统研究。

壹图网CEO刘勇坡表示,经过三个月持续沟通,胡朝志老师展现出的超前战略眼光和丰富作战经验,得到壹图网管理团队的一致认可。同时,刘勇坡认为,胡朝志与自己在对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商业理念、团队管理等方面的理解非常契合,相信胡朝志老师的加盟将加速壹图网产品阵列的构建,进一步提高壹图网的图片品质与数量,扩大壹图网在国内版权市场的份额。


京·桥系列之——仰山桥雄姿


北京大学全景——博雅之光

胡朝志表示,决定加入壹图网首先源于对刘勇坡和壹图网团队的认可,尤其是壹图网团队注重服务口碑的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其次,图片版权交易平台处于爆发式增长的初期阶段,未来发展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第三,壹图网作为国内老牌微利图片库,2008年建立以来已经深耕行业十年多,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的微利图片库,取得了领先的行业地位,业务基础和市场份额的拓展都非常扎实。

加入壹图网以后,胡朝志将辅助刘勇坡进行产品战略布局、内容优化升级、摄影师体系搭建,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壹图网团队审美能力和服务水平,丰富壹图网产品线,实现"学术+签约+自营"运营生态的构建和实施。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