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2018(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国际城市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23 14: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近日,为提升城市活力和美化城市景观、扩大杭州湾新区对外影响力,加速创意设计人才及大赛成果集聚,促进产城人和谐发展,以“激发·对话“为主题的2018(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国际城市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总奖金将近40万元,入围的优秀作品更有机会作为

近日,为提升城市活力和美化城市景观、扩大杭州湾新区对外影响力,加速创意设计人才及大赛成果集聚,促进产城人和谐发展,以“激发·对话“为主题的2018(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国际城市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总奖金将近40万元,入围的优秀作品更有机会作为储备项目资源,在未来杭州湾新区滨海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中实施示范性展示。让大赛成果变成展示、应用与体验的市民乐土,让创意与设计滋润杭州湾新区市民,成为杭州湾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大赛分为专业组和概念组,单个组别设立1个金奖、2个银奖、5个铜奖,各组更设置18名优秀奖。本届大赛鼓励参赛作品聚焦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中的“康养森林”、“市民广场”、“滨海六路”三大功能区域,按照“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策略,寻求文化,人,空间的相互联系,以新区人群构成和生活方式为考量,从而建立符合人性的设计,探索具有健康人格和现代人性价值的、真正以人为主体的城市家具设计

据悉,根据大赛工作方案安排,从2018年11月到2019年2月,大赛将历时四个月。其中,12月20日为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12月底和2019年1月底将分别举办大赛初评、大赛终评,2019年2月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大赛优秀作品公开展览。据大赛主办方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透露,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杭州湾新区积极落实推进国家湾区建设规划、践行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城市气质、打造优秀城市家具。

有兴趣的设计爱好者或相关工作者可以从大赛官网(www.hzb-design.com)下载报名表并正确填写相关资料,随参赛作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大赛制定邮箱:hangzhoubay_ufd@126.com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