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米勒人物油画作品《抬回新生牛犊的农民》

时间:2018-06-02 23:35来源:网络 作者:米勒 点击:
米勒 抬回新生牛犊的农民 这幅金色的画面闪耀的让人有些睁不开眼睛,两个农夫担着刚出生的牛犊正朝他们的乡村庭院走来。他们身那边的一个农妇,头缠一块白色的丝巾,她手牵着母牛的绳子给牛的身子挡住了。母牛一边走一边用舌头舔着自己的牛犊。牛犊安静的坐在两个农夫抬着担架的麦草上,它

米勒 抬回新生牛犊的农民
米勒 抬回新生牛犊的农民

这幅金色的画面闪耀的让人有些睁不开眼睛,两个农夫担着刚出生的牛犊正朝他们的乡村庭院走来。他们身那边的一个农妇,头缠一块白色的丝巾,她手牵着母牛的绳子给牛的身子挡住了。母牛一边走一边用舌头舔着自己的牛犊。牛犊安静的坐在两个农夫抬着担架的麦草上,它刚刚来到这世界,大概一双眼睛还没有睁开过。这座乡村庭院的墙内和墙外生长着茂盛的树木,浓密的树冠遮盖了农舍的屋顶,使门两旁的墙头上长满的青草。现在两个农夫担着牛犊即将走进乡村的庭院,他们身穿橄榄色工装裤,头戴着褐色草帽一前一后沉浸在添畜加口的喜悦里,一束透过树荫的夕阳似乎也沉醉了。而庭院中玩耍的两个女孩并不知道这个下午发生了什么,她们立在庭院的门口,大女孩怀前揽着那个小女孩正用金子涂抹自己的童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