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米勒人物油画《播种者》

时间:2018-05-24 11:25来源:网络 作者:米勒 点击:
米勒 播种者 在大地的原野上,这幅画上的播种者是一个法国的农民,在他身后以隆起的大地为背景的大地向远方寂静的延伸着。鸭绿色的天空盘旋着雀鸟飞翔的影子,使再远方的天空洁白而又飘逸。此刻,这个播种者上衣的颜色与大地隆起的颜色一样是赭红色的,一顶深褐色的毡帽遮住了他面部岁月的

米勒 播种者
米勒 播种者

在大地的原野上,这幅画上的播种者是一个法国的农民,在他身后以隆起的大地为背景的大地向远方寂静的延伸着。鸭绿色的天空盘旋着雀鸟飞翔的影子,使再远方的天空洁白而又飘逸。此刻,这个播种者上衣的颜色与大地隆起的颜色一样是赭红色的,一顶深褐色的毡帽遮住了他面部岁月的沧桑神情,身着橄榄绿裤子的两条健壮的腿使他倾斜的姿势插在泥土里,仿佛一僔粗砺而质朴的雕像。他左手紧握着胸前布袋里的种子,而右背攥着种子的五根手指正在向大地的春天播撒。大地辛苦的播种者啊!他土里刨食的命运和大地奉献的命运永远是沉默的。春天的播种是为了秋天的收获和喂养自己的生命,也许只有到大地季节收获的时候,这个播种者的脸上才会呈现出一种幸福而满足的喜悦。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