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梵高油画作品《桃树花开》

时间:2018-05-15 16:17来源:网络 作者:梵高 点击:
荷兰 梵高 桃树花开(淡紫色) 1888年 此画又名《盛开的桃花》。是1888年梵高为了纪念他去世的表兄莫夫而画的作品。 在给提奥的信中,梵高写道:我把画架摆在果树园里,在室外光下画了一幅油画——淡紫色的耕地,一道芦苇篱笆,两株玫瑰红色的桃树,衬着一片明快的蓝色与白色的天空。这大概是

<a href='/tags.php?/%E8%F3%B8%DF/1/' target='_blank'><u>梵高</u></a> 桃树花开(淡紫色)

<a href='/tags.php?/%E8%F3%B8%DF/1/' target='_blank'><u>梵高</u></a> 桃树花开(淡紫色)
荷兰 梵高 桃树花开(淡紫色)  1888年

此画又名《盛开的桃花》。是1888年梵高为了纪念他去世的表兄莫夫而画的作品。

在给提奥的信中,梵高写道:"我把画架摆在果树园里,在室外光下画了一幅油画——淡紫色的耕地,一道芦苇篱笆,两株玫瑰红色的桃树,衬着一片明快的蓝色与白色的天空。这大概是我所画的最好的一幅风景画。

我刚把画带回来,就接到姐姐寄来的追悼安东·毛威的通知。一种什么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把我抓住了,堵住了我的喉咙,我在我画上写上:纪念毛威,文森特与提奥。

如果你同意,我们就以这个名义把它赠给毛威夫人。我不知道他们将会对这幅画说些什么,但这无关紧要。

我以为一切纪念毛威的东西,一定要既亲切又愉快,而不可以带着丝毫悲哀的调子。

不要以为死者是死了;

只要有人活着,

死者就会活,死者就会活。

我就是这样认识问题的。没有什么比这个消息更加使我伤心的了。他的逝世对我是一个可怕的打击。"

作品传达出梵高理想中的日本风景,同时呈现春天的喜悦和乐观的情绪。

梵高全部杰出的、富有独创性的作品,都是在他生命最后的六年中完成的。他最初的作品,情调常是低沉的,可是后来,他大量的作品即一变低沉而为响亮和明朗,好象要用欢快的歌声来慰藉人世的苦难,以表达他强烈的理想和希望。一位英国评论家说:“他用全部精力追求了一件世界上最简单、最普通的东西,这就是太阳。”他的画面上不单充满了阳光下的鲜艳色彩,而且不止一次地下面去描绘令人逼视的太阳本身,并且多次描绘向日葵。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