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美国画家拉尔夫·戈因斯《乡村女招待》

时间:2018-04-09 16:50来源:网络 作者:拉尔夫·戈因斯 点击:
美国 戈因斯乡村女招待 布上油画纵121.9横172.7厘米 私人藏 这是一幅描绘乡村酒吧室内装饰风貌的作品,画家运用光和单纯的色彩,描绘了店内各种装饰物的质感。 以自然主义的细腻手法,甚至带有超现实主义的痕迹,给人以照片般的真实感觉。画中女招待背过身去为顾 客准备食品,顾客安然地坐

美国 戈因斯 乡村女招待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121.9×横172.7厘米
美国 戈因斯 乡村女招待 布上油画纵121.9×横172.7厘米 私人藏

这是一幅描绘乡村酒吧室内装饰风貌的作品,画家运用光和单纯的色彩,描绘了店内各种装饰物的质感。 以自然主义的细腻手法,甚至带有超现实主义的痕迹,给人以照片般的真实感觉。画中女招待背过身去为顾 客准备食品,顾客安然地坐在台前等待,橱窗内的各种器物都反射出不同的光感,显示出一种商品社会的冷 峻气氛。

拉尔夫·戈因斯(1928 年出生)是美国超写实主义画家。早期在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求学,1965 年取得加 州萨克拉门托州立学院美术硕士的学位。在20世纪70年代的美国摄影写实主义画家中,戈因斯是一位突出 的人物代表。他对玻璃器皿的描绘,达到惟妙惟肖的程度,让观者惊叹不已。从80年代起,他先后在纽约举 办过八次个人画展,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