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山古镇盛大启航(下)

时间:2018-03-20 19:56来源:A936 作者:A936 点击:
灯饰,不仅是照明,还形成了一种装饰艺术,在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暨中国室内设计与照明灯饰产业发展论坛中,由张月主持,彭军、王河、黄永才、陈飞杰、任清泉、刘锐绍、吴文粒等八位嘉宾以灯饰:创新智造工艺设计为主题,围绕灯饰工艺设计的趋势以及特点岭南文化以及智慧城市背景

灯饰,不仅是照明,还形成了一种装饰艺术,在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暨中国室内设计与照明灯饰产业发展论坛中,由张月主持,彭军、王河、黄永才、陈飞杰、任清泉、刘锐绍、吴文粒等八位嘉宾以“灯饰:创新&智造&工艺设计”为主题,围绕“灯饰工艺设计的趋势以及特点”“岭南文化以及智慧城市背景下,对灯饰工艺设计的影响”“灯饰的创新发展”等问题开展探讨,分别阐述了自己观点,极富启发的智慧观点引人深思。

“源于东方,面向世界”,2018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从国际灯都中山起航,以更高的起点、更开阔的视野开展新一年度巡回推广,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优秀设计作品,进一步激发中国以及全球设计业的活力与热情,让真正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设计机构脱颖而出、迅速成长,让中国设计成为全球受尊敬的设计力量。2018,艾特奖与你同行!

更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