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费尔南·莱热《两只鹦鹉的组合》

时间:2018-04-08 21:23来源:网络 作者:费尔南·莱热 点击:
法国费尔南莱热 《两只鹦鹉的组合》布上油画 纵400横430厘米 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藏 在这幅画中,塞尚的几何形体被赋予了一种机械的形式,毕加索的裸女已经变成了一种超自然的机器人展览。 画中人物和背景造型均是圆柱体和球体,人物表情呆板,不具有感情和生命,而只是一种符号,表现出一种

法国 费尔南·莱热 《两只鹦鹉的组合》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400×横430厘米 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藏
法国 费尔南·莱热 《两只鹦鹉的组合》 布上油画 纵400×横430厘米 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藏

在这幅画中,塞尚的几何形体被赋予了一种机械的形式,毕加索的裸女已经变成了一种超自然的机器人展览。 画中人物和背景造型均是圆柱体和球体,人物表情呆板,不具有感情和生命,而只是一种符号,表现出一种冷漠的 气息。

费尔南·莱热(1881~1955)是法国画家。他初期学建筑,后来就读于巴黎的装饰艺术学院,很崇拜塞尚的艺术, 后与立体主义画家交往甚深,又与风格派和纯粹主义有联系。莱热对现代机器非常敏感,他十分迷恋机械美,所以 在绘画中他采用机器的片断组成形象,并吸收了未来主义的手法。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