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阿尔伯特·马尔凯人体油画《裸女》

时间:2018-04-07 22:20来源:网络 作者:阿尔伯特·马尔凯 点击:
法国 阿尔伯特马尔凯 裸女 布上油画纵73横50厘米 波尔多美术馆藏 野兽一词似乎已成为色彩鲜明和造型自由的代名词。这种色彩比新印象派的光谱色彩,比凡高、 高更的主观色彩更为强烈。画家与马蒂斯一起成为野兽派最早的画家,此画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画中模特儿站立 在阳光明媚的画室内,侧

法国 阿尔伯特·马尔凯 裸女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73×横50厘米 波尔多美术馆藏
法国 阿尔伯特·马尔凯 裸女 布上油画纵73×横50厘米 波尔多美术馆藏

“野兽”一词似乎已成为“色彩鲜明”和“造型自由”的代名词。这种色彩比新印象派的光谱色彩,比凡·高、 高更的主观色彩更为强烈。画家与马蒂斯一起成为野兽派最早的画家,此画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画中模特儿站立 在阳光明媚的画室内,侧面向着观众,人体的背部映射着光线,半明半暗,色彩表现强烈,背景都用碎点笔触绘制, 整幅画面体现了画家心中的激情和艺术追求。

阿尔伯特·马尔凯(1876~1947)是20世纪早期法国著名画赏析家。他曾在巴黎装饰艺术学校与好友马蒂斯一起师从 莫罗学画,并共同承担了艺术宫的装饰工作。他只是在很短时期内逗留于野兽派之中,之后便立刻回到了思乡式的、 单纯的自然主义。他把野兽派的成果应用在风景画上,被认为是近代法国风景画的代表画家。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