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修拉《阿斯尼埃尔的沐浴》

时间:2018-03-19 14:51来源:网络 作者:修拉 点击:
法国 修拉阿斯尼埃尔的沐浴 布上油画 纵39.4横48.9厘米 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此画是画家试验分割色彩的外光画法,他用小点组织画稿上的所有形象躺着的和坐着的沐浴者。人物排除 了解剖结构,只有一个圆圆的胴体,密集的小色点区分出景物与人之间的空间关系。画中涂以并列色彩,所构成的 色彩混

修拉 阿斯尼埃尔的沐浴
法国 修拉 阿斯尼埃尔的沐浴 布上油画 纵39.4×横48.9厘米 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此画是画家试验分割色彩的外光画法,他用小点组织画稿上的所有形象——躺着的和坐着的沐浴者。人物排除 了解剖结构,只有一个圆圆的胴体,密集的小色点区分出景物与人之间的空间关系。画中涂以并列色彩,所构成的 色彩混合感觉具有强烈、灿烂的闪动感,使人感到兴奋,远胜于那些调成混合色的画板上的色彩。这个时期,他的 “色点分割法”还是小心翼翼的,作画时丝毫不依靠自己的激情,显示出一种理性的感觉。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