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德加人物油画《等待》

时间:2018-03-14 18:02来源:网络 作者:德加 点击:
法国 德加 《等待》纸上粉笔纵47横60厘米 诺顿西蒙艺术基金会藏 德加运用粗犷阔大的笔触,生动而简练地刻画出舞蹈休息间等待的妇人。她身着一套黑色的长裙,头戴黑色的 礼帽,手持黑伞,静静地坐在休息厅的长凳上沉思着,与左侧一位低头护脚的女舞蹈演员形成强烈对比。画家以俯 视角度来描

等待/法国/德加/纸上粉笔纵47×横60厘米/诺顿·西蒙艺术基金会藏
法国 德加 《等待》 纸上粉笔纵47×横60厘米 诺顿·西蒙艺术基金会藏

德加运用粗犷阔大的笔触,生动而简练地刻画出舞蹈休息间等待的妇人。她身着一套黑色的长裙,头戴黑色的 礼帽,手持黑伞,静静地坐在休息厅的长凳上沉思着,与左侧一位低头护脚的女舞蹈演员形成强烈对比。画家以俯 视角度来描绘两人一静一动的精神状态,人物被置于画面上部,大部分的空间被用来描绘地面,这种空旷感与人物 的沉思感相映成趣,被人誉为是一幅有思想性的叙事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