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俄罗斯画家V.L.博罗维科夫斯基肖像画《罗普基娜像》

时间:2018-02-09 10:23来源:网络 作者:V.L.博罗维科夫斯基 点击:
俄罗斯 V.L.博罗维科夫斯基 《罗普基娜像》 布上油画 纵72厘米横53.5厘米 莫斯科特列恰科夫美术馆藏 在这幅画中,画家秉承了老师列维茨基在构图方面的长处,把少女放置在自然风景中,以柔和的笔调塑造了一 位神态矜持、举止优雅的贵族少女形象。 V.L.博罗维科夫斯基(1757~1825)是俄国卓越

俄罗斯 V.L.博罗维科夫斯基 《罗普基娜像》
俄罗斯 V.L.博罗维科夫斯基 《罗普基娜像》 布上油画 纵72厘米×横53.5厘米 莫斯科特列恰科夫美术馆藏

在这幅画中,画家秉承了老师列维茨基在构图方面的长处,把少女放置在自然风景中,以柔和的笔调塑造了一 位神态矜持、举止优雅的贵族少女形象。

V.L.博罗维科夫斯基(1757~1825)是俄国卓越的肖像画家。最初从父亲习画,服军役期满后,他定居米尔果罗 德,主要从事宗教性的油画。18 世纪80 年代他迁居彼得堡,在画家列维茨基指导下工作,并受其影响。1795 年彼 得堡皇家美术学院授予他“院士”称号,90 年代下半期他创作了许多肖像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