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英国画家阿尔玛·塔得玛《发现摩西》

时间:2017-12-11 15:26来源:网络 作者:阿尔玛·塔得玛 点击:
英国 阿尔玛塔得玛 《发现摩西》 布上油画 纵137.5横213.4厘米 私人藏 塔得玛喜欢尽量真实地去再现他并没有生活过的时代的情形。埃及公主救起摩西的故事曾被多位画家描绘过, 但没有哪一个画家能像塔得玛这样画得如此逼真,以致于让人有看电影般的鲜明感受。画面中各种色彩在耀人眼目 的阳

英国 阿尔玛·塔得玛
英国 阿尔玛·塔得玛 《发现摩西》 布上油画 纵137.5×横213.4厘米 私人藏

塔得玛喜欢尽量真实地去再现他并没有生活过的时代的情形。埃及公主救起摩西的故事曾被多位画家描绘过, 但没有哪一个画家能像塔得玛这样画得如此逼真,以致于让人有看电影般的鲜明感受。画面中各种色彩在耀人眼目 的阳光中熠熠生辉,绫罗绸缎、珠宝首饰的质地是如此清晰。公主面带微笑,她的目光将人们引向本不显眼的摩西 (他的蒲草篮也整齐地装饰着鲜花)。随从和侍女们带有鲜明的民族特征,一切都十分精确和清晰,不会有人对他们 的身份或长相产生怀疑。隔着尼罗河,画家还绘制了密密麻麻的人群,仔细看去,每个人也都有不同的动势。可以 说画家是以精湛的笔法、华丽的色彩,描绘了一位尼罗河公主的出游图,而故事背景在如此细致的描摹中,反倒减 弱成为了一个陪衬。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