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英国画家阿瑟·休斯(Arthur Hughes)人物油画《永久的婚约》

时间:2017-12-11 14:21来源:网络 作者:Arthur Hughes 点击:
英国阿瑟休斯 《永久的婚约》布上油画纵105.4横52.1厘米 伯明翰美术博物馆藏 此画原来描绘的是中 古抒情诗中的人物奥兰多, 但由于学院拒绝展出该画, 画家不得已去掉了奥兰多 这个人物,改成表现有情 人难成眷属的悲剧性主题。 画中粗大的树干上刻有少 女的名字,这里曾经是两 人山盟海誓

英国 阿瑟·休斯 《永久的婚约》
英国 阿瑟·休斯 《永久的婚约》 布上油画纵105.4×横52.1厘米 伯明翰美术博物馆藏

此画原来描绘的是中 古抒情诗中的人物奥兰多, 但由于学院拒绝展出该画, 画家不得已去掉了奥兰多 这个人物,改成表现有情 人难成眷属的悲剧性主题。 画中粗大的树干上刻有少 女的名字,这里曾经是两 人山盟海誓的定情之所。鸟语花香的优美环境反衬 了两人欲爱不能的痛苦。 在这里,引起观者强烈兴趣 的不是故事的情节,而是 画面的晶莹剔透与精细入 微,此画的背景全部采用 户外写生,画家以高度写 实的技巧逼真地再现了自 然环境,特别是关注细节 的真实与生动。

阿瑟·休斯(Arthur Hughes,1830~1915) 是拉斐尔前派的著名画赏析家,生于伦敦,早年在伦敦设计学院学习,而后进入皇家艺术学院深造,对拉斐 尔前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尝试用该派画风进行创作。他为画家罗赛蒂之 妹、著名象征主义诗人克 里斯蒂·罗赛蒂的诗集创作了一系列出色的插图。由于健康状态不佳,晚年 的休斯很少作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