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英国画家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风景油画《威尼斯大运河》

时间:2017-12-06 10:46来源:网络 作者: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 点击:
英国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威尼斯大运河 布上油画纵91.4横122.2厘米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藏 此画为画家的代表作之一,集中体现了他别具一格的绘画风格。画中描绘了阳光普照、樯帆林立、海阔天空、 波浪平静的威尼斯大运河场面,景物的刻画准确而细致,设色明亮而清新,风格淳朴而优美,整个画面

英国 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 威尼斯大运河
英国 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 威尼斯大运河 布上油画纵91.4×横122.2厘米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藏

此画为画家的代表作之一,集中体现了他别具一格的绘画风格。画中描绘了阳光普照、樯帆林立、海阔天空、 波浪平静的威尼斯大运河场面,景物的刻画准确而细致,设色明亮而清新,风格淳朴而优美,整个画面笼罩于金色 的光辉之中,充分表现了这条运河繁忙的景象。

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1775 - 1851)是一位杰出的英国风景画家。1788~1789 年他研究建筑与透视,从 1789 年起在伦敦美术学院附属学校求学。他曾多次去过意大利,并访问过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国。1802 年他被 选为伦敦美术学院院士,从1807 年起担任透视学教授。他虽长于建筑图,但于风景画尤为擅长,是英国出类拔萃 的风景画家。他初模拟洛兰的画风,但因注重于光线、色彩、空气的表达,遂逐渐构成了自己独特的画风。在透纳 晚期的作品里,具体的真实的造型几乎完全消失于华丽的雾霭中。他于1802年成为英国皇家美术学会的正式会员, 死时受国葬于圣·保罗教堂的荣誉。他的作品有《加勒港埠头》、《从水蒸气中升起的太阳》、《战舰归航》和其他许 多的胶画插画。他制作了几百幅油画,几千幅水彩画与素描,伦敦国立画廊保存着他的主要作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