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陈伯华简介

时间:2017-11-16 13:5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陈伯华(1929-)幼喜绘画,40年代中期入杭州国立艺术专科学校国画系,同时就读于南京中央大学艺术系。师从张书旂,攻写意花鸟,取法传统,注重写生,致力创新。尤以白鸽、孔雀、雄鹰见长,所作以特制仿古宣为基调,笔墨简洁洒脱,敢于以白代墨,粉墨兼用,画面形致典雅,别具新意。作品多次

陈伯华(1929-)幼喜绘画,40年代中期入杭州国立艺术专科学校国画系,同时就读于南京中央大学艺术系。师从张书旂,攻写意花鸟,取法传统,注重写生,致力创新。尤以白鸽、孔雀、雄鹰见长,所作以特制仿古宣为基调,笔墨简洁洒脱,敢于以白代墨,粉墨兼用,画面形致典雅,别具新意。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及在报刊上发表。曾多次举办个人画展。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教育委员会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校副教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