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陈炳昶简介

时间:2017-11-16 13:5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陈炳昶(1940-)幼随伯父陈绍麟学习书画,后受业于沈尹默、白蕉、谢之光、沈迈土诸人。擅多种书体,以行草见长,直追晋人,取法“二王”,书作笔致洒脱,逸出新意。旁及金石,取神于汉

陈炳昶(1940-)幼随伯父陈绍麟学习书画,后受业于沈尹默、白蕉、谢之光、沈迈土诸人。擅多种书体,以行草见长,直追晋人,取法“二王”,书作笔致洒脱,逸出新意。旁及金石,取神于汉印、封泥,不落俗套。作品多次入选上海市书法篆刻展及其他国内外各种大展,或为国内多处博物馆收藏及被碑刻。1986年1月在河南鹤壁市举办个人书画展。1989年1月在日本东京都举办个人书画展。致力于书法教育和书论研究。亦擅国画,多写山水。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殷墟笔会会员,上海海墨画社社员,华东化工学院书画篆刻研究协会顾问。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