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曹建华简介

时间:2017-10-12 15:2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曹建华(1959-)自幼喜爱绘画,1978年考入西北师范学院美术系国画专业,1982年毕业后入张掖市文化馆工作,1985年至1986年曾在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北京画院进修。擅山水,所作取法传统,致力创新。《浴牛图》、《鹿茸丛丛》、《红果子》、《日出的怀念》等分别入

曹建华(1959-)自幼喜爱绘画,1978年考入西北师范学院美术系国画专业,1982年毕业后入张掖市文化馆工作,1985年至1986年曾在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北京画院进修。擅山水,所作取法传统,致力创新。《浴牛图》、《鹿茸丛丛》、《红果子》、《日出的怀念》等分别入选“第六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国际青年节“前进中的中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和“西北五省(区)美术作品展览”等。其中《浴牛图》获1980—1984年度甘肃省美术作品优秀奖,《鹿茸丛丛》获“奋进中的甘肃”青年美术作品展览荣誉奖。1987年《乡土》、《寒色》、《霜冻》等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展览部举办的“新人新作展”。另有作品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甘肃、青海、黑龙江三人画展”和甘肃国画学会主办的“水墨画展”以及在《中国美术报》、《甘肃画报》报刊发表。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