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雅各布·阿米戈尼人物油画《朱庇特和卡利斯托》

时间:2017-10-12 15:22来源:网络 作者:雅各布·阿米戈尼 点击:
意大利雅各布阿米戈尼 《朱庇特和卡利斯托》布上油画 纵62横76厘米 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藏 罗马神话中天帝朱庇特为了亲近喜欢打猎的山泽女神卡利斯托,便化身为她所崇拜的狄安娜的形象与其相会。 在这幅作品中,化身为月亮女神狄安娜的朱庇特与卡利斯托居于构图的中心点。近似平涂的笔

意大利 雅各布·阿米戈尼 《朱庇特和卡利斯托》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62×横76厘米 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藏
意大利 雅各布·阿米戈尼 《朱庇特和卡利斯托》 布上油画 纵62×横76厘米 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藏

罗马神话中天帝朱庇特为了亲近喜欢打猎的山泽女神卡利斯托,便化身为她所崇拜的狄安娜的形象与其相会。 在这幅作品中,化身为月亮女神狄安娜的朱庇特与卡利斯托居于构图的中心点。近似平涂的笔触,淡化了人体的立 体结构,呈现出圆润、娇艳的官能美感。冷暖色调的精心搭配,取得视觉心理的平衡。不同于法国罗可可风格的精 致繁复,画家行笔较为粗犷迅疾,还有巴洛克风格的影子。

雅各布·阿米戈尼(1685 - 1752)是意大利画家及版画家,也活动于德国、英格兰及西班牙。他是维也纳罗可可 的先锋,他的巡游生涯也推进了装饰国际化风格的发展。他创作了大量装饰壁画、历史及神话题材绘画和蚀刻作品。 有些被印刷流行,成为挂毯、钟表、衣柜及瓷器的装饰图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