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让·艾蒂安·利奥塔尔肖像画《考文垂伯爵夫人像》

时间:2017-09-04 21:25来源:网络 作者:让·艾蒂安·利奥塔尔 点击:
法国让艾蒂安利奥塔尔 《考文垂伯爵夫人像》,布上油画,纵23.5厘米横19厘米,日内瓦艺术和历史博物馆藏。 画家把考文垂伯爵夫人放置在宽阔的空间中,灰色的墙壁没有任何装饰,与妇人白色带碎花的裙衣形成微妙的 色阶变化,显示了画家细致的观察能力与特有的审美情绪。沙发靠背铺着一块蓝色

法国 让·艾蒂安·利奥塔尔 《考文垂伯爵夫人像》,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23.5厘米×横19厘米,日内瓦艺术和历史博物馆藏。
法国 让·艾蒂安·利奥塔尔 《考文垂伯爵夫人像》,布上油画,纵23.5厘米×横19厘米,日内瓦艺术和历史博物馆藏。

画家把考文垂伯爵夫人放置在宽阔的空间中,灰色的墙壁没有任何装饰,与妇人白色带碎花的裙衣形成微妙的 色阶变化,显示了画家细致的观察能力与特有的审美情绪。沙发靠背铺着一块蓝色的花布,分割出妇女与墙壁的空 间关系,地上放置着一块带图案的地毯,使画面由清冷的色调转向暖和。画家的匠心处理,使作品弥漫着惆怅的情调。

让·艾蒂安·利奥塔尔(1702 - 1789),法国油画家、粉笔画家、出版商及作家。他出生在瑞士,早年跟随日内瓦的细密画家高德勤学习,1723年至1738年间曾游历了巴黎、那不勒斯、罗马、希腊等地,后期醉心于东方民族 的服饰及色彩,创作了大量迷人精致的粉笔作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