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让·巴蒂斯特·西梅翁·夏尔丹(Jean-Baptiste-Simeon Chardin)静物油画《带烟斗的静物画》

时间:2017-09-04 22:54来源:网络 作者:Jean-Baptiste-Simeon Chardin 点击:
法国 夏尔丹 《带烟斗的静物画》,布上油画,纵58厘米横82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在夏尔丹早期的静物画中,曾受荷兰和佛兰德斯画家的影响。此画描绘了在桌上放置一个带铁把手的红木箱子 和几只陶瓷的奶杯。在画中,蓝色与白色的和谐搭配体现出画家的独到之处 。 夏尔丹(Jean-Baptiste-Simeo

法国 夏尔丹 《带烟斗的静物画》,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58厘米×横82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法国 夏尔丹 《带烟斗的静物画》,布上油画,纵58厘米×横82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在夏尔丹早期的静物画中,曾受荷兰和佛兰德斯画家的影响。此画描绘了在桌上放置一个带铁把手的红木箱子 和几只陶瓷的奶杯。在画中,蓝色与白色的和谐搭配体现出画家的独到之处 。

让·巴蒂斯特·西梅翁·夏尔丹(Jean-Baptiste-Simeon Chardin,1699 - 1779)法国画家,1699年11月2日生于巴黎,1779年12月6日卒于同地。法国18世纪市民艺术的杰出代表,早年入学院派画家P.-J.卡泽的画室,后为N.-N.科伊佩尔的助手。1728年静物画《鳐鱼》展出,一举成名 ,被接纳为皇家学院院士。他的画能赋予静物以生命,给人以动感。晚期以家庭风俗画为主,表现第三等级”小人物”的日常生活,画风平易、朴实,具有平和亲切之感,反映了新兴市民阶层的美学理想。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