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蔡武简介

时间:2017-09-05 10:3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蔡武(1931)50年代初入西北艺术学院美术系学习,得方戈、英韬等人指教,专事漫画创作。后到新疆工作,转攻国画。擅人物、动物,多以新疆少数民族风情入画,所作立意新颖,构图简练,生活气息浓烈。作品《话丰年》、《高原晨曲》、《春满草原》、《绣花帽》等多次入选全国及新疆自治区举办

蔡武(1931)50年代初入西北艺术学院美术系学习,得方戈、英韬等人指教,专事漫画创作。后到新疆工作,转攻国画。擅人物、动物,多以新疆少数民族风情入画,所作立意新颖,构图简练,生活气息浓烈。作品《话丰年》、《高原晨曲》、《春满草原》、《绣花帽》等多次入选全国及新疆自治区举办的美术作品展览,并在《光明日报》、《新疆日报》、《中国西部文学》等发表。作品《小憩》于1983年在日本展出,《家信来自北京城》入选1984年在北京举办的“新疆好”画展。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新疆自治区美术家协会漫画研究会会长,新疆日报社主任美术编辑。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