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尼古拉斯·普桑(Nicolas Poussin)人物油画《塑像前的酒神节》

时间:2017-08-23 23:07来源:网络 作者:Nicolas Poussin 点击:
法国尼古拉斯普桑 《塑像前的酒神节》,布上油画,纵100厘米横142.5厘米,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普桑受提香《酒神节》的启发,构筑了理想的场景。此画的构图有三条主线,第一条是从树干至倒在地上的仙 女的斜线,第二条是由神像以及它身后的树叶组成的垂直线,第三条是将位于第一层面的舞者与

法国 尼古拉斯·普桑 《塑像前的酒神节》,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100厘米×横142.5厘米,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法国 尼古拉斯·普桑 《塑像前的酒神节》,布上油画,纵100厘米×横142.5厘米,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普桑受提香《酒神节》的启发,构筑了理想的场景。此画的构图有三条主线,第一条是从树干至倒在地上的仙 女的斜线,第二条是由神像以及它身后的树叶组成的垂直线,第三条是将位于第一层面的舞者与背景上的天空、远 处的山峦、平原连接在一起的水平线。作品充满诗意,人物形象更加奔放、粗犷,这是普桑最富有浪漫情调的作品 之一。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