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西班牙画家胡安·德·巴尔德斯·莱亚尔(Juan Valdes Leal)人物油画《圣母玛利亚的怀胎》

时间:2017-08-21 23:58来源:网络 作者:Juan Valdes Leal 点击:
西班牙胡安德巴尔德斯莱亚尔 《圣母玛利亚的怀胎》,布上油画,纵190横204厘米,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图中画的圣母玛利亚是一个纯洁的少女形象,在四周的云端中布满了可爱的小天使。画面左右下角各有一位嬷 嬷和神父,他们神情严肃,神父正用手指着圣母玛利亚,似乎正在讲述圣母由神示而受胎

西班牙 胡安·德·巴尔德斯·莱亚尔 《圣母玛利亚的怀胎》,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190×横204厘米,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西班牙 胡安·德·巴尔德斯·莱亚尔 《圣母玛利亚的怀胎》,布上油画,纵190×横204厘米,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图中画的圣母玛利亚是一个纯洁的少女形象,在四周的云端中布满了可爱的小天使。画面左右下角各有一位嬷 嬷和神父,他们神情严肃,神父正用手指着圣母玛利亚,似乎正在讲述圣母由神示而受胎,后来生下了耶稣的故事。画面中的人物刻画较细腻、生动,细节的处理准确,强调笔法,而不是光的运用,有意使画面产生变化无常的风格。

胡安·德·巴尔德斯·莱亚尔(Juan Valdes Leal,1622~1690与牟里罗是同乡,他代表了17 世纪西班牙宗教画的另一种风格。作 品多有忧郁、哀戚、悲怆和强烈的痛苦之感。莱亚尔对人物和画面的处理较粗糙,在次要之处,他只忽略地虚勾几 笔。有时他的用色对比强烈、不和谐,有一种追求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效果的倾向。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