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荷兰画家亨德里克·特尔·布吕根(Hendrick Terbrugghen)《女人与猴子》

时间:2017-08-08 22:48来源:网络 作者:Hendrick Terbrugghen 点击:
荷兰 亨德里克特尔布吕根 《 女人与猴子 》 ,布上油画,纵86横65厘米,马里布保罗格蒂博物馆藏 布吕根尽管偏爱具有动感的历史性题材,但是也创作了大量的半身组画,这些作品令人想起卡拉瓦乔青年 时期的作品,如男孩与果篮,或者酒神。此画中人物的刻画细致,用光和构图都直接秉承卡瓦拉乔

吉卜赛女郎/荷兰/哈尔斯/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158×横52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荷兰 亨德里克·特尔·布吕根 《女人与猴子,布上油画,纵86×横65厘米,马里布保罗·格蒂博物馆藏

布吕根尽管偏爱具有动感的历史性题材,但是也创作了大量的“半身”组画,这些作品令人想起卡拉瓦乔青年 时期的作品,如男孩与果篮,或者酒神。此画中人物的刻画细致,用光和构图都直接秉承卡瓦拉乔的画风。

亨德里克·特尔·布吕根(Hendrick Terbrugghen,1588-1629年)在荷兰绘画史上占据决定地位。在他的领导下,荷兰画风由16 世纪晚期 的模仿主义过渡为卡拉瓦乔风格,从而完全顺应了欧洲的潮流。他在1620 年重返意大利,并发现了这里新的艺术 气氛——波尼亚画派更明亮欢快的色调已经占据主流。从那时起,布吕根的作品也开始变得明亮起来,并且其内容 更加开放,其宗教题材作品的表现手法具有更明显的现实主义和贴近大众的倾向。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