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多梅尼基诺《圣杰罗拉莫的礼拜》

时间:2017-07-20 21:22来源:网络 作者:多梅尼基诺 点击:
意大利 多梅尼基诺 《圣杰罗拉莫的礼拜》,布上油画,纵419厘米横255厘米,梵蒂冈美术馆藏。 此画描绘基督教四教父之一的圣杰罗拉莫领他最后一次圣餐的情景。人物衰弱的身体是他荒野苦行生活的证明。 他身边的狮子是他传统的标志之一。画家精心地把构图布置成一种大胆强调的形式,敞开的拱

圣杰罗拉莫的礼拜/意大利/多梅尼基诺/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419×横255厘米/梵蒂冈美术馆藏
意大利 多梅尼基诺 《圣杰罗拉莫的礼拜》,布上油画,纵419厘米×横255厘米,梵蒂冈美术馆藏。

此画描绘基督教四教父之一的圣杰罗拉莫领他最后一次圣餐的情景。人物衰弱的身体是他荒野苦行生活的证明。他身边的狮子是他传统的标志之一。画家精心地把构图布置成一种大胆强调的形式,敞开的拱门把观者的视线引向远方。

多梅尼基诺(1581 - 1641)原名多米尼科·撒姆皮耶里,是一个极为严谨的素描画家,他利用古典的、被理想化 了的牧歌式的手法描绘了杰出的风景作品。同时,在纪念性壁画上也有很大的成就。他曾作为阿尔尼巴的助手绘制 了法尔内塞宫殿的壁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