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圭多·雷尼(Guido Reni)《诱拐海伦》

时间:2017-07-25 10:2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意大利 圭多雷尼 《 诱拐海伦 》 ,布上油画,纵253厘米横265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这是一幅笔法精妙,具有明显舞台效果的作品,观者似乎可以听到以古典史诗为内容的巴洛克歌剧音乐。人 物的节奏适度,使欣赏者有足够的时间去品味每一个细节。画中所有的人物都展示出特殊的、高贵的美,甚至

诱拐海伦/意大利/雷尼/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253×横265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诱拐海伦/意大利/雷尼/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253×横265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意大利 圭多·雷尼 《诱拐海伦,布上油画,纵253厘米×横265厘米,巴黎卢浮宫藏。

这是一幅笔法精妙,具有明显舞台效果的作品,观者似乎可以听到以古典史诗为内容的巴洛克歌剧音乐。人 物的节奏适度,使欣赏者有足够的时间去品味每一个细节。画中所有的人物都展示出特殊的、高贵的美,甚至用 皮带牵着小猴子的少年也不例外。右边可爱的小丘比特与众不同,他向观众投来会意的眼神。然而,迷人的海伦, 主要呈现于其他周围人物形象和谐的对比之中。蔚蓝色的天空,使画面显得异常明亮,人物动作带有明显的古典 主义特点。

圭多·雷尼(Guido Reni,1575 - 1642年)是意大利波伦亚画派著名的画家,最早师从佛兰德斯的卡尔瓦特。1600 年,他来到罗 马,被卡拉奇兄弟的艺术所吸引,不久,形成了自己独立的风格。1619 年在卢多维科·卡拉奇逝世后他就任波伦亚 学院的院长,成为17 世纪意大利学院派绘画最著名的代表之一。他的作品表现出高超的素描与构图技巧,但其艺 术思想却丧失了深刻性而具有矫揉造作的理想化与表面化的特点。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