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米开朗基罗·梅里西·德·卡拉瓦乔(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丘比特的胜利》

时间:2017-07-25 09:23来源:网络 作者: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 点击:
意大利画家米开朗基罗梅里西德卡拉瓦乔 《丘比特的胜利》,布上油画,纵156厘米横113厘米,达雷姆美术馆藏。 此幅作品是画家应资助者意大利贵族休斯迪尼亚尼侯爵的委托而创作的。画面运用很强的光把丘比特突出出来,使小男孩的形体显得极为真实。他除了身上的一对翅膀,实质上就是一个普通

意大利画家米开朗基罗·梅里西·德·卡拉瓦乔 《丘比特的胜利》,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156厘米×横113厘米,达雷姆美术馆藏。
意大利画家米开朗基罗·梅里西·德·卡拉瓦乔 《丘比特的胜利》,布上油画,纵156厘米×横113厘米,达雷姆美术馆藏。

此幅作品是画家应资助者意大利贵族休斯迪尼亚尼侯爵的委托而创作的。画面运用很强的光把丘比特突出出来,使小男孩的形体显得极为真实。他除了身上的一对翅膀,实质上就是一个普通的意大利顽皮少年的形象。特殊的明暗光影法把多余的东西隐进阴影之中,使构图变得简洁、单纯。这种强调明暗对比的画法,是卡拉瓦乔对油画的发 展做出的独到贡献。

在爱神丘比特站立的地方,被践踏的乐器,科学,战争,和政府,说明维吉尔的行:“爱能征服一切,让我们屈服于爱!”这幅画是巨大的成功,鼓舞当代艺术作品,包括沿同一主题的诗歌和警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