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瓦莱里亚诺和普尔佐内《圣母升天》

时间:2017-07-20 21:0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意大利 朱塞佩瓦莱里亚诺 希皮奥内普尔佐内 《圣母升天》,纵280横240厘米,罗马耶稣教堂马路圣母祈祷处藏。 此图中圣母衣着华美,在众多小天使的托举下,正向天堂升去。圣母动作及表情较为夸张,云彩近似纱堆般实 在。光影的描绘较为牵强,以致于圣母脚旁的几个小天使的头部与隐藏于云中的

圣母升天/意大利/瓦莱里亚诺/普尔佐内/纵280×横240厘米/罗马耶稣教堂马路圣母祈祷处藏
意大利 朱塞佩·瓦莱里亚诺 希皮奥内·普尔佐内 《圣母升天》,纵280×横240厘米,罗马耶稣教堂马路圣母祈祷处藏。

此图中圣母衣着华美,在众多小天使的托举下,正向天堂升去。圣母动作及表情较为夸张,云彩近似纱堆般实 在。光影的描绘较为牵强,以致于圣母脚旁的几个小天使的头部与隐藏于云中的身体失去必要的联系,从而产生一 种不合理的效果。对人物衣服质地与纹理的描绘倒是十分精细,应是普尔佐内的一贯作风。

朱塞佩·瓦莱里亚诺(1542~1596)是意大利罗马建筑师及画家,在建筑界享有盛誉。他的绘画虽带有地方风格, 但仍受到塔巴尔蒂及其他矫饰主义画家的影响,追求一种夸张表现的风格。他经常与普尔佐内及克里奥合作绘画。 ECHO 处于关闭状态。

希皮奥内·普尔佐内(1544~1598)是意大利画家,据说是康纳特的学生。他早期的肖像画作品就已显示了他不可 多得的才能,洋溢着自然主义的风格。后受意大利宫廷肖像画影响,追求一种拉斐尔风格,并带上矫饰主义的印记。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