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明代画家江必名山水画《白雪高风图》

时间:2017-06-10 22:46来源:网络 作者:江必名 点击:
江必名,生卒年不详,明代画家。安徽歙县人。王画山水,为董其昌弟子,所作丘壑重深,风格粗硬而不失气韵,得沈周真诀。 明 江必名 白雪高风图 立轴,纸本,墨笔,纵299.6厘米,横150.5厘米。苏州市博物馆藏。 此图绘崇山峻岭,积雪茫茫,松林烟雾,寒气萧森。题为“白雪高风”,情真意切,

江必名,生卒年不详,明代画家。安徽歙县人。王画山水,为董其昌弟子,所作丘壑重深,风格粗硬而不失气韵,得沈周真诀。


明 江必名 《白雪高风图》 立轴,纸本,墨笔,纵299.6厘米×横150.5厘米,苏州市博物馆藏。

此图绘崇山峻岭,积雪茫茫,松林烟雾,寒气萧森。题为“白雪高风”,情真意切,有歌颂洁身清高的寓意。笔法用小斧劈,苍劲醇厚,构图严谨,意境深远辽阔。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