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俄罗斯画家瓦西里·格里高里耶维奇·彼罗夫(Vasily Perov)简介

时间:2017-05-16 09:5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瓦西里格里高里耶维奇彼罗夫(Vasily Perov)1833 (1834)年生于托鲍利斯克,1882年卒于莫斯科,俄罗斯著名的风俗画家、肖像画家、历史画家。19世纪五十至七十年代重要的]肖像画家。十九世纪60年代彼罗夫成为绘画现实主义批判中的领导者。他的创作反映了民众强烈的呼声和对劳动大众的同情,

瓦西里·格里高里耶维奇·彼罗夫(Vasily Perov)1833 (1834)年生于托鲍利斯克,1882年卒于莫斯科,俄罗斯著名的风俗画家、肖像画家、历史画家。19世纪五十至七十年代重要的]肖像画家。十九世纪60年代彼罗夫成为绘画现实主义批判中的领导者。他的创作反映了民众强烈的呼声和对劳动大众的同情,他的创作对十九世纪下半期莫斯科画派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影响,作为教育家,他创办了学校,并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艺术家。他的天赋还表现在他的肖像画作品中,19世纪70年彼罗夫创作了一组俄罗斯文化名人肖像。1871 年开始任教于莫斯科绘画雕塑建筑学校。他是巡回展览画派的组织者之一(1870年)。同时也是一系列回忆录和文学艺术文章的作者。

1843到1849年彼罗夫在斯图宾圣像艺术学校间断的学习,1851年到1861年在莫斯科绘画雕塑建筑学校学习。1861年彼罗夫被彼得堡美术学院授予艺术家称号和大金质奖章,并获得由美术学院资助的出国进修机会。1863-1864在法国居住、工作。1866年被授予院士称号,而1870获得美术学院教授职称。

彼罗夫的作品阶层特征明确,姿态、手势与人物心态统一,鲜明个性与内心张力融合,是俄罗斯传统肖像画中前所未有的。主要作品有《睡觉的孩子》、《三套马车》等。

送葬
送葬

睡觉的孩子
睡觉的孩子

三套马车
三套马车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