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毕瑞简介

时间:2017-05-16 09:5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毕瑞(1922-)自幼酷爱书画、音乐,在师范学校求学时作品《抗战胜利日,雄狮奔放时》参加师生作品联展,1945年后在上海从事美术教育工作,1947年入上海美术专科学校学习绘画,后转学音乐,1950年8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在上海、宁波等地任音乐、美术教师。擅写意花鸟,尤善画游鱼,所作构

毕瑞(1922-)自幼酷爱书画、音乐,在师范学校求学时作品《抗战胜利日,雄狮奔放时》参加师生作品联展,1945年后在上海从事美术教育工作,1947年入上海美术专科学校学习绘画,后转学音乐,1950年8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在上海、宁波等地任音乐、美术教师。擅写意花鸟,尤善画游鱼,所作构图严谨,笔墨苍润多变,意趣生动。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及在报刊上发表。曾为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为宁波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浙江分会理事,宁波市“竹洲书画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宁波分校国画部教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