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白允叔简介

时间:2017-05-15 15:5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白允叔(1927-)早年毕业于华西大学。自幼受业于舅父温含丹,学书从唐楷入手,上溯汉魏下及明清,遍临诸家碑帖。擅行书,取法二王、李邕、米芾诸家,所作讲究法度,出入规矩,蕴劲健于柔丽,雅俗共赏。作品多次在省内外展出及在报刊发表,获1979年全国书法评比二等奖,被国内博物馆、纪念馆

白允叔(1927-)早年毕业于华西大学。自幼受业于舅父温含丹,学书从唐楷入手,上溯汉魏下及明清,遍临诸家碑帖。擅行书,取法“二王”、李邕、米芾诸家,所作讲究法度,出入规矩,蕴劲健于柔丽,雅俗共赏。作品多次在省内外展出及在报刊发表,获1979年“全国书法评比”二等奖,被国内博物馆、纪念馆收藏或被碑林勒石。1986年在四川宜宾等地举办个人书法展览。中年以后,致力于书法理论研究和书法教育工作。现为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市书法研究会副会长,成都市书法艺术学校副校长。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