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白铭简介

时间:2017-05-15 15:5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白铭(1926-)1949年毕业于北京京华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事吴镜

白铭(1926-)1949年毕业于北京京华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事吴镜汀、赵梦朱、田世光。擅花鸟,兼作山水、人物。所作工笔花鸟设色明快秀润,构图疏密有致,造型生动活泼;所作写意梅、竹,笔墨灵巧,繁简得当。作品曾多次参加内蒙古和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并获奖。《梅雀图》入选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中国现代著名书画作品展”,并编入《中国现代书画家作品选》。另有《芍药》、《白梅》、《双喜》等作品在日本、英国、波兰等国展出。北京人民美术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辽宁人民美术出版社、内蒙古人民美术出版社为其出版的国画达百余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包头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包头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包头师范专科学校教师,高级工艺美术设计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