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当代书法家白狼简介

时间:2017-05-12 09:2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白狼,原名苌群良,笔名白狼,斋号白桦园居方,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狂草书法家、作家、画家、剧作家。他曾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甘肃等国内十几个省市及法国、德国、北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展出作品,先后出版《白狼狂草(珍藏版上下卷)》《白狼书法

白狼,原名苌群良,笔名白狼,斋号白桦园居方,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狂草书法家、作家、画家、剧作家。他曾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甘肃等国内十几个省市及法国、德国、北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展出作品,先后出版《白狼狂草(珍藏版上下卷)》《白狼书法集》《白狼画集》等近20部书法作品,并撰写《学院派与民间书法》《草书点画线条与造型艺术》等艺术理论专著,荣获“21世纪最具潜力的中国当代书法家”“中国书法百家”“最受藏家喜爱的书法家”等称誉。其作品纵横飘逸,八面出锋,神采飞扬。其在法国,德国,北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举办多次书法展,影响极大,受到国外元首的亲切接见。著名评论家称其草书集天赋,才气,神采,逸韵为一身之上品。2005年其作品作为国礼赠送给国外元首。2006年被读者评为“21世纪最具有潜力的中国当代书法家”。2007年入编“中国书法100家”。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政协书画院常务理事,北京名人书画院副院长,加拿大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日本东京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其作品纵横飘逸,八面出锋,神采飞扬.其在法国、德国、北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举办多次书法展,影响极大,受到国外元首的亲切接见。著名评论家称其草书集天赋、才气、神采、逸韵为一身之上品。白狼,原名苌群良,笔名白狼,别号白阳山人,白琅,斋号白桦园居方。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当代著名狂草书法家、作家、画家、剧作家。其草书作品纵横飘逸,八面出锋,神采飞扬,苍茫高古。当代著名艺术家力群和王琦极力推荐,称其草书“大气淋漓,潇洒风流,如惊鸿乍起,龙蛇游翔。集天赋,才情,神采,逸韵为一身之上品,最具收藏价值”。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和发表,并被国外多家博物馆收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多次将其作品作为国礼赠送外国友人。现任中对外友好协会艺术创作院特聘书法家、国家发改委书画院副院长、全国工商联书画院副院长、央视法制频道签约顾问、国家发改委经济导报艺术总监,中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书画院常务院长。


白狼,《将进酒》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