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阿穆索罗简介

时间:2017-05-10 11:2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1892—1972)菲律宾画家。生于马尼拉的巴科(Paco)。幼年全家迁移到南卡马里内斯省的达埃特城(Daet)。富有田园风味的农村生活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5岁起,他开始学画。1909年,菲律宾大学美术学院正式成立,恩利盖斯任校长,阿穆索罗中学未毕业,提前一年进入美术学院学习,成为该院第一

阿穆索罗(1892—1972)菲律宾画家。生于马尼拉的巴科(Paco)。幼年全家迁移到南卡马里内斯省的达埃特城(Daet)。富有田园风味的农村生活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5岁起,他开始学画。1909年,菲律宾大学美术学院正式成立,恩利盖斯任校长,阿穆索罗中学未毕业,提前一年进入美术学院学习,成为该院第一批学生。1917年,富商恩利?苏勃尔的资助下他去欧洲研习西方美术。临摹了戈雅和委拉斯贵支的名画。1920年2月他回到马尼拉,从事教学和绘画。并把注意力转向风俗画。他画出了《利洛尔大街废墟》、《逃亡者》、《逃难》等,表现菲律宾在沦陷时期的悲惨景象。1952年他辞去美术学院院长的职务,退休回家。50—60年代,他在画室中渡过了自己一生中最后的二十年。1972年4月24日因患心脏病逝世,终年80岁。作品有《插秧》、《收割季节》、《农民的午餐》、《小镇的节日》、《菲律宾的婚礼》等。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