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科雷乔(Correggio)《邪恶的寓言》

时间:2017-05-09 22:19来源:网络 作者:Correggio 点击:
此画据说取材于希腊神话中阿波罗与玛息阿比赛音乐的传说。林神玛息阿拾到了雅典娜的笛子,便认为自己是天下最好的乐手,甚至不把音乐之神阿波罗放在眼中。后阿波罗与其比赛,玛息阿不是对手,被阿波罗派复仇女神将其扒皮,倒吊在林间。虽然画面中群体的形象来源于古希腊的拉奥孔雕塑,但柔和

意大利  科雷乔(Correggio)  《邪恶的寓言》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148厘米×横88厘米  巴黎卢浮宫藏
意大利  科雷乔(Correggio)  《邪恶的寓言》  布上油画  纵148厘米×横88厘米  巴黎卢浮宫藏

此画据说取材于希腊神话中阿波罗与玛息阿比赛音乐的传说。林神玛息阿拾到了雅典娜的笛子,便认为自己是天下最好的乐手,甚至不把音乐之神阿波罗放在眼中。后阿波罗与其比赛,玛息阿不是对手,被阿波罗派复仇女神将其扒皮,倒吊在林间。虽然画面中群体的形象来源于古希腊的拉奥孔雕塑,但柔和的线条、明亮的色彩与流畅的 风格,以及光线与阴影的和谐运用,显示了柯列乔独特的个人风格。

科雷乔(correggio 1494年8月-1534年3月5日)意大利画家。早年跟随曼泰尼亚学画,又受到达·芬奇的影响,同时兼收佛罗伦萨画派和威尼斯画派之长,形成意境新奇,色彩微妙,善于表现柔和和甜蜜的女性美的画风。科雷乔对后世巴洛克风格的形成产生了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