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洛伦佐·洛托(Lorenzo Lotto)《维纳斯和丘比特》

时间:2017-05-09 20:38来源:网络 作者:Lorenzo Lotto 点击:
意大利 罗伦佐洛托《维纳斯和丘比特》 布上油画 纵92.4厘米横111.4厘米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 这是一副充满世俗气息的关于希腊神话的绘画。这里的维纳斯是一位没有宗教冷寂气息的现实少女,躯体丰满,曲线柔和流畅,以一种优美的姿势,侧卧于榻,流露出一种人世间的欢悦气息。画家巧妙地

意大利  洛伦佐·洛托(Lorenzo Lotto)  《维纳斯和丘比特》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92.4厘米×横111.4厘米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
意大利  洛伦佐·洛托(Lorenzo Lotto)  《维纳斯和丘比特》,布上油画,纵92.4厘米×横111.4厘米,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

这是一副充满世俗气息的关于希腊神话的绘画。这里的维纳斯是一位没有宗教冷寂气息的现实少女,躯体丰满,曲线柔和流畅,以一种优美的姿势,侧卧于榻,流露出一种人世间的欢悦气息。画家巧妙地把爱神丘比特与维纳斯的嬉戏作为瞬间定格于画面上,戏剧气氛浓厚,给人以美好、愉悦的感受。

洛伦佐·洛托(Lorenzo Lotto,1480~1556被人们称作是流浪和孤独的画家。他出身在威尼斯的一个商人家庭,性格怪僻。他笔 下的人物正直、孤傲,不为人们所亲近,好像作者的自画像。他的画风洗练,手法特殊,在写实中透出冷彻的感觉, 在画面上隐现着苦涩的阴影。与乔尔乔纳式的牧歌情趣迥然不同,他喜欢采用强烈的光线,肖像画像一张“高调”的照片,具有细腻的明暗转折和柔和的光线效果。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