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6成功设计大奖】Comodo办公室设计 告别呆板的办公空间

时间:2016-09-23 15: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Comodo室内 家具设计公司成立多年,经过几次搬迁后,最近乔迁至荃湾海盛路TML大厦。除了为工作团队提供更佳的工作环境,Comodo创始人王智衡(Alain Wong)先生 也希望新的空间能为访者呈现专业的设计形象。告别呆板的办公空间,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让其获得了2016成功设计大赛的空间类别大

Comodo室内 & 家具设计公司成立多年,经过几次搬迁后,最近乔迁至荃湾海盛路TML大厦。除了为工作团队提供更佳的工作环境,Comodo创始人王智衡(Alain Wong)先生

也希望新的空间能为访者呈现专业的设计形象。告别呆板的办公空间,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让其获得了2016成功设计大赛的空间类别大奖。

“在办公室设计中,过往传统的设计比较死板,颜色主要以浅白色为主,相反,现今的设计所追求的都是以开放式空间为主,在用色方变都会变得大胆,整体办公室不单只是一个工作空间,更是一个公司形象的体现。”王智衡先生这样说到。


开放式的、个性化的办公室所提供的空间感及视觉效果能刺激员工的思维,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最大化的突出公司的特色。王智衡介绍到,他为自己办公室注入了「新」元素就是这次办公室的主色调——灰黑系,灰黑色的墙体、天花、书柜、工作台等不但没有沉闷、压迫感,相反令人耳目一新,其秘诀在于光线的调配。透过多面灰色墙身中加入玻璃间隔,不但打造了通透空间,而且让站在不同位置的人可以欣赏不同角度的外景。


贯彻简约风格,打破传统设计,是王智衡善用的设计手法。因办公室坐位于海边,设计团队在室内空间规划与室外景观光线的融合上做了很多准备,自然光线透过落地大玻璃窗直射进来,营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不规则的空间规划,塑造了既开放又不失隐私的工作环境。以灰色间隔分隔房间,形如匣子,既摆脱方正呆板的格局,更增添了空间趣味性。灰黑色调中加入鲜艳色彩的碰撞,形成跳跃之感,空间也变得活泼起来。在项目施工中,设计师采用全环保材料,节约成本又耐用,让项目也符合可持续的设计理念。



在很多项目的设计中,王智衡将自己对空间美学的理解运用到实际案例中,兼顾美观、功能性、视觉效果。据悉,除了起办公室作品获得殊荣外,其在上海阳明花园的住宅室内设计项目也同时获得了成功设计大奖。除了在成功设计大赛中收获成绩外,近年来他还获得了包括2016新加坡Good Design Mark设计奖,2015 美国SPARK室内设计铜奖,以及雅舍室内设计、中国年度最成功设计大赛,国际著名杂志「透视」透视大奖等等。



“对于自己的作品,我认为设计能够符合客户的需求,为他们带来舒适的空间已经很满意了。尽管设计的潮流变化万千,但最切切实实的感受还是要看该空间规划能否满足到最基本的舒适的要求。”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