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6.9.19 广州设计周“跨界设计”精英思想会将登陆潮州

时间:2016-09-12 11:12来源:广州设计周 作者:广州设计周 点击:
集合跨界设计精英 分享跨界设计思想 力求激发跨界设计的价值 2016广州设计周跨界设计精英思想会 设计会友思辨来袭 9月19日,一场汇集跨界设计思想力量的2016跨界设计精英思想会暨最美瓷砖设计奖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即将在有着海滨邹鲁之称的潮州强势登陆。 这是广州设计周继8月12、13日在常

集合跨界设计精英

分享跨界设计思想

力求激发跨界设计的价值

2016广州设计周“跨界设计精英思想会”

设计会友思辨来袭

9月19日,一场汇集跨界设计思想力量的“2016跨界设计精英思想会”暨最美瓷砖设计奖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即将在有着“海滨邹鲁”之称的潮州强势登陆。

这是广州设计周继8月12、13日在常州、江阴成功举办两场“2016跨界设计精英思想会”活动后,践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目标使命的又一重大实际举措。本次潮州站活动是由广州设计周主携手“最美瓷砖设计奖”指定合作伴HOPO华鹏陶瓷共同举办,iColor作为联合推广媒体将为本次活动助推。 

伴随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设计驱动产业升级”已成为中国优秀设计师进一步发展的重要趋势和手段。正是基于如此时代背景之下,“最美瓷砖设计奖”应运而生。“最美瓷砖设计奖”由中国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产品设计奖项——红棉中国设计奖的主办方广州设计周与HOPO华鹏陶瓷合作设立,自2015年起作为红棉中国设计奖·设计概念奖的固定专题奖项一年一度举办。此次在潮州巡回推广,旨在为更多的潮州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设计才华的舞台,“为中国设计发声”。 

活动邀请了著名空间及室内设计师何永明老师担纲活动主讲嘉宾,围绕“创意、实用、优质至上”的设计理念,分享他的“适合就好”的设计哲学和跨界设计语境,为现场的设计师代表带来干货满满的“跨界设计思想”大放送。

何永明:

道胜设计创办人&设计总监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

广州工程技术学院客座讲师

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系客座讲师

中国十大样板房空间设计师

中国百杰室内设计师

奉行“适合就好”的设计哲学,擅长以现代主义精神与热情为设计注入完美无暇的风格和创新能量,每一次新作透过整合建筑、室内设计、视觉图像和室内布置皆创造出独特的感官魅力与欢愉的空间气氛,设计项目遍布中国许多重要城市。近年来荣获国内外设计奖项超过50多项,其中更获得意大利A design设计银奖、香港环球设计大奖、APIDA香港亚太室内设计大奖等。

 

代表作:新力展厅




 

代表作:阳江保利共青湖-东方衍




 

代表作:江门怡福凤山水岸-爱马仕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零距离感受这场精彩绝伦的跨界设计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