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ICC创作者论坛暨Behance Portfolio Review第11期即将举行

时间:2016-02-28 20:39来源:投稿 作者:未知 点击:
本活动全球最大的设计软件品牌Adobe旗下的国际设计师网站Behance在中国授权的唯一活动,旨在为各个领域的创意工作者提供互相协作和突破创新的机会。 聚*创意公社将于2016年3月12日在广州花都ICC Prince Hills Centre承办本次广州区活动。 本活动地区覆盖广州、香港、北京、上海、伦敦、曼彻

本活动全球最大的设计软件品牌Adobe旗下的国际设计师网站Behance在中国授权的唯一活动,旨在为各个领域的创意工作者提供互相协作和突破创新的机会。

聚*创意公社将于2016年3月12日在广州花都ICC Prince Hills Centre承办本次广州区活动。

本活动地区覆盖广州、香港、北京、上海、伦敦、曼彻斯特。

本次活动将由ICC创意总监Ryan K.L. JIANG主持,与会创作者将在活动中分享自己的作品集,洽谈合作机会。

主办方:创意传达研究院 ICC

协办方:聚*创意公社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2日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花都ICC Prince Hills Centre 聚*创意公社

活动对象:设计师、艺术家、创意爱好者等

报名链接:

http://www.lacamomille.net/zh/lcevents/icccf10/

(如遇问题请咨询微信好友LCCAFE)

活动线上讨论QQ群:495934810

 

编辑参考

如需往期活动图片请与ICC创作者论坛公关团队联络

Alvin Qin

Email:icccf@iccworld.org

QQ:3128786427

 

 

关于ICC创作者论坛

ICC创作者论坛是由ICC创办的线上线下创作者分享合作平台,旨在为各个领域的创作者提供互相协作和突破创新的机会。在一年六次的线下活动中,创作者们齐聚一堂,分享讨论自己的作品;有辩论,有掌声,重溯创作的本源和联合创作的初心。每年的线下活动都会与Behance Portfolio Review联名举办,更集中地分享作品集,更有针对性地寻求合作机会。

 

关于Behance Portfolio Review

作品集回顾周诞生于一个简单的愿望: 将Behance繁荣的线上社区带到线下空间,让创意设计人员面对面坐在一起,分享作品和提升技艺。这些活动为创意设计人员提供了价值无法估量的宣传效果,并提供了让他们从同行和我们经验丰富的嘉宾演讲者学习新的诀窍的机会。

 

关于创意传达研究院 ICC

创意传达研究院组建于2009年, 2012年正式成立, 是一间立足于国际, 跨文化, 跨学科及未来视角的创意研究机构, 致力于研究, 教育, 策展, 媒体制作和出版的实验和实践。集结来自包含美术, 新媒体艺术, 平面设计, 交互设计, 信息科学等多领域的新生及成熟的创意人士一起寻找创意传达过程中的“全创意”(Gesamtkunstwerk)形态。(www.iccworld.org)

 

关于La Camomille 聚*创意公社

聚*创意公社是全国极具创意的青年跨界合作交流社区。公社深处享受自然空间和崇尚创意的社区中,为各个行业的创作者提供放松与交流的环境。同时公社还创办和组织很多与创意相关的活动,例如艺术展、艺术论坛、MOOC教育课程、设计类工作坊等。(www.lacamomille.net)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