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万元大奖 微软H5设计大赛盛大开幕

时间:2016-01-11 22:49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咫尺网络 点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光速发展,H5微场景首当其冲成为了2014年以来最成功的营销手段。咫尺微页作为 H5微场景制作工具在移动时代的营销价值迅速得到体现,各行业对此也投入较大的关注和期望。 2015年12月15 -2016年1月25日,微软office365联合咫尺网络、网易、搜狐赢销+、UI中国、孙悟空威客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光速发展,H5微场景首当其冲成为了2014年以来最成功的营销手段。咫尺微页作为 H5微场景制作工具在移动时代的营销价值迅速得到体现,各行业对此也投入较大的关注和期望。

2015年12月15 -2016年1月25日,微软office365联合咫尺网络、网易、搜狐赢销+、UI中国、孙悟空威客网、亚龙湾5号度假别墅酒店、嘿设汇等联合举办第一届H5设计大赛。大赛的目的只有一个:挖掘最具潜力的营销创意思维,通过具有设计感的H5微场景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用户,实现品牌的推广和提升。

没有创意的设计就像白开水,食之无味,因此大赛主题为“创意让设计更美”。 参赛选手以微软office365 为素材进行创作,并最终形成不少于6页的微页作品提交参赛。组委会将从作品的传播度、创意及美感等维度进行评审,并最终评选出各大赛奖项。

 

大赛参与方式

大赛官网投稿:http://www.zhichiwangluo.com/index.php?r=pc/race/showflow

即可跳转到制作界面制作符合大赛要求的微

制作完成并发布后,默认已投稿。

【特别说明】参赛者须加入官方指定的有道云协作群--群号:15909946 (链接为http://163.fm/X6ZnJ0U)下载微软office365相关素材进行下载创作。

 

大赛奖项

一等奖1名(价值35000元):

现金人民币10000 元

咫尺网络金牌VIP一年(价值人民币5000元)

有道云协作企业版代金券(价值人民币10000元)

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三居别墅2晚(价值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2名(价值18000元):

现金人民币5000 元

咫尺网络金牌VIP半年(价值人民币3000元)

有道云协作企业版代金券(价值人民币5000元)

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情侣别墅2晚(价值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5名(价值6000元):

现金人民币1000 元

咫尺网络金牌VIP一个月(价值人民币1000元)

有道云协作企业版代金券(价值人民币2000元)

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豪华别墅客房2晚(价值人民币2000元)

 

大赛咨询

电话:0755-66606955(周一至周五:9:30-18:30)

E-mail:2590336174@qq.com

QQ群:387397410        

微信公众号:微页   微软office365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