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东方墨韵:中国书画名家赴迪拜艺术展将举办

时间:2015-11-17 15:5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中阿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两个文明之间的交融和互动构建了伟大的丝绸之路,为人类留下珍贵的文化遗产。随着中阿双边政治、经济合作的迅猛发展,文化领域内的交流也日益频繁。为繁荣中国艺术市

<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

 

中阿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两个文明之间的交融和互动构建了伟大的丝绸之路,为人类留下珍贵的文化遗产。随着中阿双边政治、经济合作的迅猛发展,文化领域内的交流也日益频繁。为繁荣中国艺术市场、弘扬中华国粹,增进了中国人民与阿联酋迪拜人民在彼此不同文化上的交流与认识。应阿联酋迪拜文化部邀请,由阿联酋迪拜艺术中心、中国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华文化艺术推广联合会、北京央列音翔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海华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书画名家赴迪拜艺术展”将于11月19日-26日在迪拜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将邀请将杨成文、章益赫、王亮勇、冯玉琴、马真、周华、李长有、李积成、陈文祥、王思景、肖洪周、刘正东、蒋骏雄、林子鸿等14位艺术家代表中国书画交流团出访迪拜;他们在艺术领域都取得了相关成就,各自的作品都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与魅力,此次展览将为阿拉伯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另有中国文化交流团成员邓世德、李晓棠、殷荣芹、昝玉亭、罗俪芹、吕月桃、李忠民、谭毅、李丹丹等人将随行出访。此外,由中国广东河源绿泉保健饮品有限公司出产的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万绿新泉”也将亮相迪拜,为此次艺术盛宴助力,为阿拉伯人民送去一抹清凉与甘甜。

据悉,同期举行交流笔会、商务洽谈、艺术采风等系列活动。在艺术交流的同时,感受别样的异域风情。

展览名称:东方墨韵--2015第二届中国书画名家赴迪拜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5年11月19日-26日

展览地点:迪拜艺术中心

参展人员:杨成文、章益赫、王亮勇、冯玉琴、马真、周华、李长有、李积成、陈文祥、王思景、肖洪周、刘正东、蒋骏雄、林子鸿

主办单位:阿联酋迪拜艺术中心、中国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华文化艺术推广联合会、北京央列音翔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海华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策 展 人:刘艳军、罗俪芹、吕月桃、李忠民

特别邀请:邓世德、李晓棠、谭毅、李丹丹、昝玉亭、殷荣芹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