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你画了一幅图,除了祈福之外,还能表达什么

时间:2015-11-17 14:1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刚刚过去的星期五,整个巴黎都被笼罩到了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之中。11.13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极端恐怖组织的暴行立刻遭到了来自全球的指责和愤慨,普通民众也纷纷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遇难者的深切哀悼。其中,法国插画师Jean Jullien 绘制的「Peace For Paris」这一作品,揉合了国

刚刚过去的星期五,整个巴黎都被笼罩到了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之中。11.13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极端恐怖组织的暴行立刻遭到了来自全球的指责和愤慨,普通民众也纷纷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遇难者的深切哀悼。其中,法国插画师Jean Jullien 绘制的「Peace For Paris」这一作品,揉合了国际常用的和平符号和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表达了自己对巴黎以及遇难民众的祈福之情,一经发布便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引发了数以万计的人的转发。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1.png

其实作为一位生活经验丰富的插画师,Jean Jullien在日常的创作中,除了通过简单线条+单纯色彩讽刺社会现实之外,也会对身边事物投射充满创意的观照: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这些在平日里围绕在主人身边的萌宠们,在他的画笔之下以这样的姿态出现,是不是让你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说起对抗恐怖分子,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超级英雄就好了——插画师Alana McCarthy就操纵他的妙笔,把懒懒的喵星人变成了漫画中的英雄人物: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人生有万千可能性,而萌宠们也可以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做不了保卫地球的超级英雄,也可以做你身边独一无二的贴心伴侣,例如这样这样和这样:

图片10.png
QQ图片20151116172703.jp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