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梵高早期画作新发现

时间:2015-11-16 00:17来源:艺术新闻 作者:未知 点击:
又一幅过去不为人知的梵高作品被发现。该画名为《年轻的罗马人》(Young Roman),是梵高临摹法国艺术家、石版刻印家夏尔巴尔格(Charles Bargue)汇编的对开本绘画指南的习作。1880年秋天,梵高创作此幅画作时,他的艺术家生涯刚刚起步,住在比利时的产煤大区博里纳日(Borinage)。目前,这幅铅

又一幅过去不为人知的梵高作品被发现。该画名为《年轻的罗马人》(Young Roman),是梵高临摹法国艺术家、石版刻印家夏尔·巴尔格(Charles Bargue)汇编的对开本绘画指南的习作。1880年秋天,梵高创作此幅画作时,他的艺术家生涯刚刚起步,住在比利时的产煤大区博里纳日(Borinage)。目前,这幅铅笔临摹作品归一位私人收藏家所有。这项发现是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在针对艺术家技法的研究项目中取得的,研究成果最终结集为博物馆展览“工作中的梵高”(Van Gogh at Work,至2014年1月12日)和一本绘画技法专著《梵高的画室实践》(Van Gogh’ s Studio Practice)。新发现的画作被收录在书中,但不会在展览上展出。梵高在临摹巴尔格的绘画指南期间曾对他的兄弟说,这也许能帮助他画出“一个还算正常的矿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