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的三大亮点

时间:2015-11-13 17:55来源:hi艺术 作者:吕晓晨 点击:
尽管距离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in Miami Beach)12月3-6日的展期还有些时日,但该艺术展目前至少已创造出了三大亮点:冤家聚首的戏码、中国一众艺术空间将亮相,以及展览同期其他艺博会前来扎堆,颇有集群效应的意味。 最狗血却又最值得期待的冤家聚首戏码则是杰弗里戴奇(Jef

尽管距离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in Miami Beach)12月3-6日的展期还有些时日,但该艺术展目前至少已创造出了三大亮点:“冤家聚首”的戏码、中国一众艺术空间将亮相,以及展览同期其他艺博会前来“扎堆”,颇有集群效应的意味。

最狗血却又最值得期待的“冤家聚首”戏码则是杰弗里·戴奇(Jeffrey Deitch)和拉里·高古轩(Larry Gagosian)——两位传奇意大利裔美国艺术交易人卡斯特里(Leo Castelli)的门下弟子,却也是两位昔日的对头,即将在迈阿密联手。

本届艺术展将有来自32个国家的267家画廊参与,日前展览公布了参展画廊名单与展览结构:将有5个当代艺术作品展区亮相本次艺术展——除主展区“画廊荟萃”(Galleries)之外,更有推出艺术家新作的“青艺初见”(Nova)、聚焦新晋艺术家的“新锐探寻”(Position)、关注印刷及限量作品的“限量编制”(Edition)和今年再度回归的 “艺术史事”(Survey)与其相得益彰。与此同时,其他展区还包括以艺术项目为主轴的“策展角落”(Kabinett)、“公艺共融”(Public)以及“光映现场”(Film)。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29家画廊为首次亮相,来自中国的北京现在画廊、空白空间(北京)、常青画廊(北京)、长征空间、麦勒画廊(北京)、佩斯北京、香格纳画廊(北京)等一众画廊都将亮相迈阿密。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迈阿密NADA艺博会(新艺术经销商联盟)也将于迈阿密枫丹白露酒店举办,不但地点靠近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在时间上也颇有“撞车”意味——该艺博会12月3日至5日与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同期举行,虽然不能说是沾本次艺术展的光、共享艺术资源,但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的巨大魅力也可见一斑。

空白空间(北京)将带去何翔宇的作品《智慧齿(1000颗)》
空白空间(北京)将带去何翔宇的作品《智慧齿(1000颗)》

 

北京现在画廊代理艺术家王劲松的作品《无题 No.6》
北京现在画廊代理艺术家王劲松的作品《无题 No.6》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