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插画世界,和小黄人们一起卖萌!

时间:2015-09-18 13:49来源:Arting365 作者:Arting365 点击:
Ba-na-na!近期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可谓是掀起了一阵可爱又迷人的卡通旋风~在之前两部《神偷奶爸》中,小黄人虽然是配角,却凭着蠢萌又神经大条的形象抢足了戏份。而这次导演干脆把整部电影都献给这些胖嘟嘟的小怪物们。小黄人们当上了电影的主角,依然状况不断,把整部电影都搅乱成了狂

Ba-na-na!近期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可谓是掀起了一阵可爱又迷人的卡通旋风~在之前两部《神偷奶爸》中,小黄人虽然是配角,却凭着蠢萌又神经大条的形象抢足了戏份。而这次导演干脆把整部电影都献给这些胖嘟嘟的小怪物们。小黄人们当上了电影的主角,依然状况不断,把整部电影都搅乱成了狂欢派对,而他们神秘的历史也在电影中一并揭晓。

与此同时,小黄人们凭借着呆萌鬼马的造型,夸张讨喜的表情,正在被演绎成各种周边或是各类艺术形象,强势攻占大众眼球了!一家德国电商品牌Stylight突发奇想,用插画的表现手法将时尚圈内的名流化身为小黄人,其中涵盖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人气超模卡拉-迪瓦伊等等,小黄人借鉴了他们的经典Look,来了一场fashion show:

而在知名插画家David Park的笔下,小黄人们也脱掉了牛仔背带裤穿上了前不久结束的2016春夏男装周上的新款男装,风度翩翩但萌度不减。可见它们不只是抢占了大银幕,还以势不可挡的劲头攻陷了时尚圈~



他们甚至还跑进了世界名画里,来了一场奇妙的穿越之旅:



有了插画,小黄人们已然化身全民宠儿,受到了上千上万的喜爱和追捧,你也想去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插画世界里一探究竟么?Don’t be shy,Come on !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