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新九月,“新业坊logo征集大赛“最后冲刺周!

时间:2015-09-02 17:08来源:Arting365 作者:未知 点击:
今天上班路过隔壁学校,听到慷慨激昂的军训声,才意识到转眼间又到了九月开学季。而Arting365创意擂台上的新业坊logo征集大赛也已经进行了一周,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设计作品,有中规中矩的风格,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出现,接下来我们就随意po几张,让还没来上传作品的你们感受

今天上班路过隔壁学校,听到慷慨激昂的军训声,才意识到转眼间又到了九月开学季。而Arting365创意擂台上的“新业坊Logo征集大赛”也已经进行了一周,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设计作品,有中规中矩的风格,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出现,接下来我们就随意po几张,让还没来上传作品的你们感受一下压力~

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设位于上海海边, 整体VI选取蓝色为主基色,同时又能体现临港集团作为一个大型产业园的成熟和稳重;另一方面,作为“新业坊”这样一个新兴年轻的创意园区,用曲线和大小渐变的圆点来展现它创新和灵动的一面。在包容和涵盖多领域的形态下,不断制造新惊喜,创造产业、新业态!

这幅作品采用了鲜亮明快的简约配色,首先一下子就烘托出了“新业坊”作为一个创新时尚产业园区的独特气质, 同时用不断变大的气泡形状,寓意着新业坊一直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并且不断发展壮大。

这套作品走的则是低调奢华的路线,用辐射状的圆点,象征着源源不断的提供潮流科技,精彩纷呈。这种简约时尚的设计,也是给广大选手们提供了另外一种解决设计思路。

以上几幅作品都是以不同风格和角度呈现了”新业坊“Logo的设计理念,或灵动或稳重,或大气或时尚;其实作品要求很简单,只需要体现品牌创新创业的精神,符合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定位即可。所以,广大的设计爱好者们,快点释放你们的灵感和才华吧,最后IPhone6 plus、ipad mini3还有BEATS时尚耳机都在等着他们的最后归属呢~

最后再友情提醒下,我们的投稿时间是:2015年8月25日——2015年9月8日,之后我们就将关闭作品上传通道,所以仅剩最后的一周时间,希望大家能够抓紧时间积极参与~

大赛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pk.arting365.com/contest/190

另外,评选时间是2015年9月9日——2015年9月15日,今年我们将采取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在所有投稿作品中选出10副入围作品,在网络首席合作微信公众号“临港部落”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第一名获最具人气奖,奖品 ipad mini3 一台。经专家组结合网络投票审定的Logo录用作品,奖励iPhone6 plus 一台,其余入围作品获得BEATS时尚耳机一副。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