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说说广州国际设计周这十年·感恩篇

时间:2015-09-01 23:08来源:广州国际设计周 作者:广州国际设计周 点击:
从2006年呱呱坠地, 到今年我们已不知不觉步入了第十个年头。 十年来, 我们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程,可谓走过了一条从唤醒全社会设计创造价值的公共意识,到吹响全行业为中国设计发声的进军号角的蓬勃发展之路。 一路不易, 庆幸有来自设计产业链上-中-下游

说说<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周这十年·感恩

从2006年呱呱坠地,

到今年我们已不知不觉步入了第十个年头。

十年来,

我们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程,可谓走过了一条从唤醒全社会“设计创造价值”的公共意识,到吹响全行业“为中国设计发声”的进军号角的蓬勃发展之路。

一路不易,

庆幸有来自设计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你们陪伴同行。

如今

我们的展会已发展成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

我们的金堂奖、红棉奖、CDA中国设计奖、世界室内设计大会、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亚洲软装趋势发布以及中国设计星、中国设计海外进修、设计+产业对接等活动与计划亦成为了设计产业各领域的一面面旗帜。

我们也被公认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产业互动营商平台…

这一切,

我们深知皆因有你,

此刻,

唯有感恩!

感恩政府的鼓励和关怀

2006年,我们作为国内第一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的大型设计商务盛事诞生,举办九年来,感恩省市各界政府领导每年莅临展会现场指导,给予我们鼓励和关怀。


(图为历届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与指导)

感恩国际组织的信任和认可

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团体联盟(IFI)国际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事; 我们在2006至2014年期间,与意大利、荷兰、希腊、丹麦、以色列、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家设计组织达成了一系列营商交流和互访活动。


(图为历届展会现场国际交流活动)

感恩设计产业关联者的热情参与

我们历经过9年发展,通过9届展会+逾1000场巡回路演活动已汇聚了逾40万甲方业主、设计师、工程商、渠道商、媒体人士等专业人群进行过face to face互动交流。

2006-2014年期间,

我们展会与活动到场专业人士统计情况如下:

2006年,展览观众:13780人

2007年,展览观众:25213人

2008年,展览观众:30311人,路演观众:1086人

2009年,展览观众:32009人,路演观众:1924人

2010年,展览观众:35418人,路演观众:2863人

2011年,展览观众:46201人,路演观众:4159人

2012年,展览观众:57218人,路演观众:15790人

2013年,展览观众:75306人,路演观众:26790人

2014年,展览观众:87568人,路演观众:27765人

(图为历届展会现场活动)

感恩优秀品牌商的共成长

我们历经9年,一直专注于构建“甲方业主-设计师-渠道商-品牌商”设计全产业链互动营商平台,感恩过去九年间来自国内外的1200家品牌商在面向设计师渠道推广选择我们,与我们共成长。


感恩媒体的报道和见证

我们作为国内第一个政府主导的大型的国际性设计活动,一直备受国内专业和大众媒体的“宠爱”,每年200+ 电视、报纸、杂志到网络、电台等媒体朋友到场报道,十年累计互联网检索信息高达20000000条。


(图为历届展会现场媒体争相报道的场景)

10年的相伴,

120个月的信任,

3650天的坚守,感恩一路有你!

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

正式步入第十个年头,

值此十周年之际我们诚邀您共同参与这1场3天10万人次的商务“盛宴”。

参展咨询:4008 833 077

参观咨询:4008 833 055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