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Louis Hothothot谈2015年第14届中德青少年节形象设计更新

时间:2015-07-07 19:32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Louis Hothothot 点击:
第14届中德青少年节将在2015年7月16日在柏林举办,这是最大的中德艺术交流活动之一。由柏林艺术大学校长马丁-雷奈尔特亲自担任评委。该活动的形象设计方案,由阿姆斯特丹设计师Louis Hothothot完成,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接受该客户的委托。 今年的设计和活动举办前的更新在近日完成,Louis

第14届中德青少年节将在2015年7月16日在柏林举办,这是最大的中德艺术交流活动之一。由柏林艺术大学校长马丁-雷奈尔特亲自担任评委。该活动的形象设计方案,由阿姆斯特丹设计师Louis Hothothot完成,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接受该客户的委托。

今年的设计和活动举办前的更新在近日完成,Louis Hothothot称:“今年的主题是‘艺术炸弹空降柏林’,早在去年8月份的活动启动阶段,这个概念和设计已经定了下来,在随后一年的筹备阶段中,客户和客户的客户都有新的要求,设计的生成也随之更改了,主要是炸弹的表盘和文字做了调整,但是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没有变,因为现代主义设计的主要特征就是色彩冲突比较强,图形简洁直接,所以在传达信息方面,是最有效的设计方法,历史上很多大师都是该设计风格的支持者,比如保罗兰德等;另外在主题文字的设计中,运用更为自由灵活的排列方式、切割图形、打散结构,这也是现代主义设计在当下的发展趋势。”

设计师Louis Hothothot网站:https://louishothothotdesign.wordpress.com/2015/07/07/14-german-chinese-youth-art-festival/

第13届中德青少年节形象设计 https://louishothothotdesign.wordpress.com/2015/06/15/13-german-chinese-youth-art-festival/

第12届中德青少年节形象设计 https://louishothothotdesign.wordpress.com/2015/06/15/12-german-chinese-youth-art-festival/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